close

我是TOSI~
今年九歲

tosi01    


今年我的身體有了重大的改變!
我的鼻子長了腫瘤(上皮腫瘤),也就是癌症!
我不斷的流鼻血...........
後來媽媽決定讓我做放射線治療
因為...我要活下去!

做了放療後
副作用也就產生了:掉毛、皮膚紅腫、變黑...
我的樣子改變了
我很難過
但是我接受了
因為...我要活下去!
很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
也有人覺得我很醜
甚至很多人認不得我

tosi02  
其實,

每被問一次
我的心就痛一次
媽媽也會心痛
請大家以後看到我
不要再問我「怎麼了?」
只要跟我說【加油!】
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家宜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